调演简介
本届文艺调演各市、县共选送节目157个,其中,音乐类49个、器乐19个、戏剧曲艺9个、舞蹈79个。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表演都有作品呈现,节目内容涉及满、蒙古等15个少数民族。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94个。其中金奖32个,银奖28,铜奖34个。 全省14个市和绥中、昌图县都组成了代表团,代表团总规模为382人,其中,代表团团部人员148人,演职...[查看更多]
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
    全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于9月2日-4日,在沈阳辽宁国际会馆举行。本届调演正逢辽宁省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9月3日,纪念大会暨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开幕式同时举行。本届调演共选调节目67个,来自省直、全省14个市的720多名少数民族演职人员,为全省各族人民献上了四台异彩纷呈的民族文艺节目。本届调演共评出金奖28个、银奖19个、铜奖20个节目。沈阳等七市获得最佳组织奖、锦州等七市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辽宁省群众艺术馆等七个单位分别获得了特殊贡献奖、贡献奖。俄罗斯、朝鲜、韩国、日本等国家驻沈总领事馆总领事和副总领事等应邀参加大会并观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