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演简介
本届文艺调演各市、县共选送节目157个,其中,音乐类49个、器乐19个、戏剧曲艺9个、舞蹈79个。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表演都有作品呈现,节目内容涉及满、蒙古等15个少数民族。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94个。其中金奖32个,银奖28,铜奖34个。 全省14个市和绥中、昌图县都组成了代表团,代表团总规模为382人,其中,代表团团部人员148人,演职...[查看更多]
辽宁省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第二次筹备会议在沈阳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8月25日下午,辽宁省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第二次筹备会议在沈阳贤达宾馆召开,各市民委及绥中、昌图县民委分管文化工作的副主任、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民委文教处处长康炳日通报了辽宁省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来沈进行专场文艺演出的有关具体事宜。省民委副主任赵佐贤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主任重点从三个方面对组织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举办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少数民族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确保本次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圆满成功。三是认真组织好文艺下乡活动,不断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