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演简介
本届文艺调演各市、县共选送节目157个,其中,音乐类49个、器乐19个、戏剧曲艺9个、舞蹈79个。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表演都有作品呈现,节目内容涉及满、蒙古等15个少数民族。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94个。其中金奖32个,银奖28,铜奖34个。 全省14个市和绥中、昌图县都组成了代表团,代表团总规模为382人,其中,代表团团部人员148人,演职...[查看更多]
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3月9日,省民委、文化厅在沈阳召开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筹备工作情况,研究布置调演筹备工作。

    会上,省民委通报了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省文化厅就参演剧节目的作品创作、遴选、评奖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省民委副主任赵佐贤就如何做好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工作讲了话。佐贤主任认真回顾了历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基本经验,提出了改革创新组织工作的四点意见,深刻阐述了举办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全力做好调演的各项工作。

    各市民委分管主任、处(科)长、市文广新局文化处(科)长,绥中、昌图县民委副主任、文广新局文化科科长,省民委、省文化厅分管领导和省群众艺术馆负责同志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