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演简介
本届文艺调演各市、县共选送节目157个,其中,音乐类49个、器乐19个、戏剧曲艺9个、舞蹈79个。音乐、舞蹈、戏剧、曲艺表演都有作品呈现,节目内容涉及满、蒙古等15个少数民族。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94个。其中金奖32个,银奖28,铜奖34个。 全省14个市和绥中、昌图县都组成了代表团,代表团总规模为382人,其中,代表团团部人员148人,演职...[查看更多]
省民委召开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工作方案论证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2月8日下午,省民委商邀省文化厅、省群众艺术馆有关领导,在省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论证。会上,省民委文教处康炳日处长对《第八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工作方案》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大家围绕这次文艺调演的主题、调演的形式规模、剧节目的遴选条件、节目的评奖办法、职责分工、安全保障、下乡演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酝酿讨论,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议。下一步,省民委将根据大家的建议对方案进一步进行的研究修改。

    省文化厅社文处康尔平处长,省群众艺术馆鲁滨书记、赵艳林副馆长、李红梅副馆长及省民委文教处全体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省民委文教处处长康炳日主持,省民委副主任赵佐贤出席论证会并作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