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宣传周活动

关于省民宗委2018年第二季度节能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3 16:07:00
  • 【字体:||

 

各处(室)、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根据年度节能工作任务部署和要求,办公室组织节能领导小组成员于712日对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落实节能制度情况开展了第二次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干部职工对节能工作的重视情况,节能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节能制度落实情况,参加培训教育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节能工作总体形势较好,保持了各项节能任务指标持续下降的势头。干部职工能够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在四个方面工作比较到位:一是思想认识比较到位;二是制度坚持比较到位;三是落实各项节能措施比较到位;四是学习和宣传培训比较到位。 

  存在的不足:一是个别办公室存在开门情况下使用空调现象。二是个别办公室使用空调温度过低,违反节能管理规定。三是发现个别办公室存在空调开着但屋内没人的现象。四是个别北侧办公室存在在自然光照良好的情况下开启灯具照明的现象。 

  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对这次检查结果高度重视,并及时进行整改,切实落实各项节能制度,不断提高节能工作的自觉性。 

  省民宗委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7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