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宗教工作 > 专项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李国华走访宗教活动场所并参加党建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8 12:12:00
  • 【字体:||

 

  12月24日晚,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华葫芦岛市基督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调研检查平安夜基督教活动开展情况。葫芦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甄国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兴城市文兴路基督教堂、铁基督教堂等场所,看望了葫芦岛市基督教两会部分驻会人员和信教群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侯和良好的祝愿,详细询问了圣诞节期间宗教活动安排情况,对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12月25日,李国华参加了省民族和宗教委宗教三处党支部与兴城市大寨满族乡相村党支部的党建共建活动,确定相村党支部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