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宗教工作 > 专项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举办2022年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培训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31 17:03:00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省民族和宗教委党组就加强全员教育培训工作做出安排,年初组织制定了《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大讲堂的实施方案》,精心筛选设置培训课程,搭建了“2022年能力提升大讲堂”这一平台,全年计划开展23项专题培训,涵盖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民族和宗教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党务基础知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加强文字综合基本功训练,政务服务能力培训等。拟采取外请专家授课及委内干部交流宣讲,组织观看视频片等方式进行。

   

   

  在近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保密专题讲座基础上,5月24日,安排了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由省民族宗教联络与舆情中心陈晓帆同志围绕辽宁省宗教事务大数据智慧服务管理系统操作和应用情况作专题讲解,由宗教三处常守锋同志做了题为《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 奋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的讲座,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同志们纷纷表示,搭建能力提升大讲堂,能够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是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要积极参与活动,加强自我完善、自我成长和自我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