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宗教工作 > 专项工作

辽宁省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5:07
  • 【字体:||

  为加大宗教领域正面信息供给力度,做好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宣传工作,推动全省各地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质效提升,3月21日,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举办全省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全省统战和宗教工作部门80多人参训。

  培训班系统梳理全省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宗教工作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创造性地开展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

  培训班邀请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负责宣传信息工作的同志分别围绕“做好信息工作要处理好的四组关系”、“加强和改进宗教类信息报送工作”作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深化了参训人员对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宗教领域宣传信息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宣传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的重要途径。

  省民族和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娜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