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宗教工作 > 专项工作

辽宁省宗教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8 15:07:53
  • 【字体:||

  12月26日,辽宁省宗教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辽宁省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召开省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提出努力打造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确保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省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省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