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召开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1 13:44:00
  •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日,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庆祝“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瑞同志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我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国华同志宣读了省民族和宗教委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此次评选表彰旨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新时代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委党组书记王桂芬、党组成员李国华和林娜同志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各党支部分组表演了庆祝节目,表达对党的生日诚挚的祝福。通过一段段砥砺奋进的征程记忆、一句句爱国颂国的话语、一首首经久流传的红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 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这一路上党的百年沧桑变化。最后,大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