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地方动态

西藏自治区巴青县赴鞍山市进行文化交流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5:34
  • 【字体:||

  5月初,为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鞍山市民族和宗教局邀请西藏自治区巴青县艺术团来鞍山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参加了在鞍山举办的“辽宁省民族文化精品节目展演”“民族团结心连心群众联欢”“中华民族一家亲邻里节”、2023鞍山半程马拉松比赛歌舞晚会等系列活动,还参观了鞍钢博物馆、鞍山市博物馆等。

  巴青县艺术团带来的藏族牧歌《拉伊》、舞蹈《达尔塘韵》等节目深受各族群众的欢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艺术团成员所到之处各族群众拍照留影、相互交流、增进感情。

  巴青县艺术团领队旦增平措对鞍山市政府和各族人民的热情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鞍山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声音,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