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地方动态

丹东市宗教界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7 12:30:44
  •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市宗教界“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日前,丹东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全市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共120人赴抗美援朝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抗美援朝纪念馆,伴随着《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全市宗教界人士集体参观了抗美援朝战争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等展厅,通过观看展馆内展板和展品、同频互动、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舍生忘死的战斗场景和英雄事迹,真切感受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宗教界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敬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宗教活动场所的宣传引导作用;要自觉团结带领全市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拥护党的领导,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实际行动推进宗教中国化的丹东实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