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地方动态

大连市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宗教工作“四员”培训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6 14:00:03
  • 【字体:||

  3月15日,省民族和宗教委通过“辽宁省宗教工作指挥调度系统”举办全省宗教工作“四员”培训。大连市部分宗教工作助理员、协理员、信息员、网格员,市民族和宗教局机关干部、县(市、区)分管宗教工作干部共计330人参加了培训。

  ​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聆听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统一战线研究中心研究员、校(院)“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研究”创新工程首席专家、民族和宗教教研室主任蒲长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授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省组织的“四员”培训为契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