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地方动态

沈阳市宗教界“翰墨歌盛世,光影颂华章”书画、摄影作品线上展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2:24
  • 【字体:||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市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金秋十月,沈阳市宗教界举办了“翰墨歌盛世,光影颂华章”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举办线上展览。活动由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主办,由沈阳市佛教协会、沈阳市道教协会、沈阳市伊斯兰教协会、沈阳市天主教爱国会、沈阳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沈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沈阳市基督教协会协办。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50余幅,经甄选70余幅作品分五期通过线上展览方式展出。通过呈现我们沈阳宗教界的倾心之作,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为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全市宗教界人士一以贯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一以贯之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忘初心并肩前行、牢记使命同心同向的坚定和自信,鼓舞全市宗教界为沈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