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地方动态

丹东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编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编手册》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0 11:24:00
  • 【字体:||

  为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民族系统机关干部能力水平,丹东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编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编手册》,向全市基层民族干部发放。

  《汇编手册》本着简明、实用、贴近工作的原则,分三大版块。第一版块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二版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知识问答;第三版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丹东实践。

  为保证宣传和学习效果,丹东市民族和宗教局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编手册》纳入学习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线上理论知识竞答活动,不断提升基层民族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