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6:20
  • 【字体:||

  3月14日,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委机关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许多重大新论断、战略新部署、实践新要求,为我们战胜困难挑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民宗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委安排。全省民宗工作干部要在敢担当、勇攻坚、善作为上做好表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做好2024年我省民族和宗教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以扎实成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