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机关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1:05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保密工作,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2024年3月11日,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涉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微信和图文识别小程序泄密案例通报,组织观看了《阴暗毒刺——张某重大间谍案警示教育片》。此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保密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密意识显著提高。同志们纷纷表示,结合我省民族和宗教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升防范本领,把保密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