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开展庆祝2024年度国际妇女节 “流光溢彩绘春风”主题实践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5:58
  • 【字体:||

  2024年3月6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机关工会组织全委女干部职工开展了“流光溢彩绘春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女模范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大家深受感动,表示要向身边模范榜样学习,履职尽责,勤勉奉献,为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随后,组织开展绘制帆布包活动,大家仔细描摹,沉浸式艺术创作,共享艺术熏陶和体验生活情趣的同时,也起到了纾解工作压力、涵养积极心理状态的良好效果。

  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女干部职工的生活技能和审美品位,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时代新女性。委机关工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把关爱服务想在日常、做在平常,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女干部职工心坎上,不断增强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