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攻坚先锋”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04 17:39:55
  • 【字体:||

  3月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意见,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具体安排省民族和宗教委、省作家协会等七省直单位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主题活动,邀请雷锋班第十八任班长赵宏光专题党课。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赵班长从雷锋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的思想来源、独具的时代价值”三个维度,解答了雷锋精神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雷锋同志的题词,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聆听了本次党课讲座,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并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这一时代内涵,紧紧围绕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奉献中实现价值,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忘我奉献的干事精神,推动新时代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