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贯彻落实 “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27 17:19:10
  • 【字体:||

  2024222日上午,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贯彻落实“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委机关和联络与舆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娜同志传达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文件要求,党组书记张智明同志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重要保障,是建设高素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的重要环节。

  会议指出,要实事求是,精准识别,对标政治麻木不想为,回避矛盾不敢为,心态“佛系”不愿为,能力不足不善为,作风不实不真为五方面20条现象,清醒认识到我们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要综合发力,从严整治,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优化机构职能配置,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对“躺平者”绝不能“躺平式”处理,形成不想躺、不能躺、不敢躺的工作氛围,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绝不让“躺平式”干部“占位置”,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