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9 15:34:08
  • 【字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3月24日,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营口市鲅鱼圈区闭幕。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林娜,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东群,本溪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知猛,营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政,鲅鱼圈区委书记孟鑫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运动会期间,14个体育代表团,分三个阶段,完成了蹴球、板鞋竞速、狩猎、押加等15个竞赛项目和3类表演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辽宁各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和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展示了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闭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东群宣读了《关于授予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颁奖。各民族运动员挥洒汗水,用拼搏和进取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随后,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林娜,第十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方代表、营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政,第十一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方代表、本溪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知猛进行辽宁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交接。

  举办地党委、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市代表团成员、裁判员、志愿者、大会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