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新闻 > 综合要闻

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及保密教育会议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8:15
  • 【字体:||

  为加强机关廉政教育,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2023年3月20日,省民族和宗教委在机关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及保密教育会议。委机关党员干部、委属事业单位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李道连同志结合以案释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了警示教育讲座。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所讲的案例令人深刻反思和警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落实好廉洁从政要求。

  会议组织传达了有关地区违规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关于杨宪文违纪违法问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有关地区窃密泄密案件等5个通报,组织观看了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片。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及保密教育会议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方式,充分运用“警示教育”这个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引导和教育我委党员干部依法依规履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格遵守党内各项法规规定,进一步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