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专项工作

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1日开赛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1 20:47:00
  • 【字体:||

 

  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阶段赛事时间是8月1日到8月5日。8月1日赛事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蹴比赛项目,共有24支来自全省各市的队伍参赛。在比赛现场,共有六块蹴球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各支队伍的选手们各个聚精会神,共同研究比赛战术。根据蹴球比赛规则,现场分数瞬息万变,选手一次得分就可以与对手拉开差距,所以根据现场情况需要及时调整战术,以获得最大优势。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男女混合双蹴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来自大连市的龙老妹、彭涛获得第一名,大连市的李天良、徐玥获得第二名,锦州市的刘济维、曹蕊获得第三名。


  本溪市蹴球队 队员 艾孜买提·艾合买提:来参加这次比赛收获很有收获,比赛对促进各民族大团结有很好的推进作用。今天比赛刚开始进入场地时,因为不熟悉环境,有点紧张没有发挥好,后来进入状态后打得还是不错的。


  大连市蹴球队 教练 鞠文强:可以看出来,咱们举办这次运动会还是下了很多功夫的,各个环节做的都非常好,服务很周到,各个队伍的教练员和选手对比赛场地准备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的比赛,各个队伍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