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专项工作

第十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会议在营口市鲅鱼圈区召开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1 20:44:00
  • 【字体:||

 

  81日,第十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会议在营口市鲅鱼圈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部署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林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民宗局、体育局负责同志,鲅鱼圈区政府、营口市民宗局、体育局负责同志,以及民省民族和宗教委、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各市参赛工作情况汇报。二是鲅鱼圈区政府、营口市通报前期承办工作安排情况。三是省民族和宗教委就一些具体工作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四是省体育局群体处部署有关竞赛工作。五是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林娜做总结讲话。 

  林娜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将办好此次省民族运动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二是要职责到位,省市区要明确职责任务,将责任细化到人,将人细化到工作,将工作细化到阶段,逐项负责,逐层落实;三是要配合到位,要强化团结协作,加强组织管理,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赛事组织、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四是要规范到位,严守纪律规定,听从指挥,讲文明讲作风,切实展现各市代表团良好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