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族工作 > 专项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委主管民族社团和行业社团负责人协调会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4:46
  • 【字体:||

  11月17日,省民族和宗教委召开委主管民族社团和行业社团负责人协调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加强社团党支部建设,部署今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

  会上,宣读了《委主管民族社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委主管民族社团和行业协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组织学习了《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规范》(试行),要求各社团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社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规范化党支部;部署各社团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计划提出要在社团规范管理、依法开展活动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对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理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