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人事工作

省委组织部对省民委驻村工作队进行考核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18 14:06:00
  • 【字体:||

617日,省委组织部驻村工作第11考核组一行4人在组长高德利带领下,对省民委驻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哈达户稍村工作队驻村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听取了阜蒙县委组织部和扶贫局一年来驻村工作总体汇报,先后单独听取了哈达户稍镇党委和政府、哈达户稍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对省民委驻村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去年以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驻村工作关于入户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交流、总结宣传等相关资料;实地参观了村“两委”办公用房翻建、4.5公里村柏油路、500亩地瓜种植等帮扶项目。

考核组对省民委驻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省民委党组对驻村工作高度重视,能够齐抓共管,形成了上下联动好局面。驻村工作队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扎实、自身要求严格、调研走访到位、帮扶规划科学、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好评,为省直机关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考核组对下步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将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对省民委驻村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