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群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3 20:42:00
  •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党组织、深入党员干部职工。83日上午,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活动,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50余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和听取了《以高度的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十个坚持”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等7个专题宣讲教育片。通过聆听宣讲,党员干部深化了思想认识,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做到深学细研悟透,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全省民族和宗教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