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群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2-14 16:30:00
  • 【字体:||

 

  2022年2月9日省民族和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王桂芬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及联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结合我委实际,研究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了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委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深入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全面把握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