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群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 先进事迹教育片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7 13:44:00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7月6日上午,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的力量》宣传教育片。 

           

   通过收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优秀党员胡双钱、王书茂和先进党组织国测第一大队、七连屿党工委等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领略他们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同时,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还组织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孙景坤》先进事迹教育片,共同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抗美援朝老英雄孙景坤的感人事迹。

           

   集中收看后,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面旗帜,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走在了前列,干在了实处,要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扛牢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彰显新时代民族和宗教干部的使命担当,为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