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群工作

真情久相伴 红心终向党——省民族和宗教委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27 14:01:00
  • 【字体:||

 

  2022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恰逢传统“小年儿”,为体现党的关怀和对老党员的敬意,受省民族和宗教委党组委托,驻村工作队到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同志家里走访慰问,送去诚挚的春节祝福和慰问品,表达崇高的敬意。

   

  驻村工作队深入老党员家里,坐在炕头上与老党员唠家常,询问身体情况,今年收成情况,子女工作情况,年货备置情况等。老党员们老当益壮、精神抖擞,回忆年轻时候入党经历更是侃侃而谈。90岁高龄宋淑文同志,成长在旧社会,入党后长期从事妇女工作,离世的老伴是抗美援朝老战士,归国后回乡建设,将子女送入部队,教育子女一定要相信党、依靠党、感谢党,这样日子才会越过越好。

   

  驻村工作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要继续发挥余热,树立良好家风,培养国家栋梁,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