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群工作

省民族和宗教委青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2 15:35:00
  •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1日,省民族和宗教委青工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走进沈铁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委青工委向社区捐赠了防疫口罩500只。由于我委长期以来对新铁社区疫情防控给予大力支持,社区党总支书记为我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授予了荣誉证书。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青年志愿者分成两队,一队身穿红马甲深入居民区,进行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号召社区居民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安排,主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共同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社区环境。另一队为社区办公区域、活动中心等场所进行卫生清扫、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办公和活动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