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19 15:48:00
  • 【字体:||

 

  8月18日,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省科技馆参观由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协会、中科院沈阳分院联合主办、省科技馆承办的“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此次参观由委一级巡视员张智光同志带队,约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展览包括:引言、党领导下的科学家展、辽宁科技创新成果展、“科创中国·辽宁行动”成果展和创新拓展服务区等五个版块,用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展示180余位科学家的感人故事、近500项创新成果及辽宁科技创新情况等,一站式了解辽宁科技政策、科学发展现状及最新科技成果。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辽宁科技创新成就,弘扬了科学家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参观展览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激发了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要以科技创新提振辽宁发展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