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暨防奸保密教育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6:06
  • 【字体:||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8日,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暨防奸保密教育,邀请省国家安全厅专家对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讲解。通过观看国家安全专题纪录片以及专家对具体案例的讲述,让参训人员意识到国家安全事关每一个人,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和防奸保密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紧绷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严守保密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为辽宁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