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

  •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3 11:32:52
  • 【字体:||

  2022年11月22日上午,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集体观看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委一级巡视员张智光、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38名同志参加活动。

  

  省民族和宗教委组织观看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集体重温我们百年大党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旨在共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刻认识净化政治生态对辽宁的特殊重要意义。

  

  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共分为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六部分,通过文字、图片、浮雕和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了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族和宗教工作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始终严于律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辽宁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