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落实省“三展”筹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民委管理员1
时间:2017年05月04日

 

  辽宁省第七届少数民族美术、书法、摄影展(简称“三展”)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后,大连市民委和市文联积极行动起来,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省民委领导讲话和“三展”筹备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市民委和市文联参会人员回连后,及时将省“三展”筹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梳理归纳,分别向本部门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得到领导高度重视。同时,两部门及时召开了协调会,按照活动要求,明确分工任务,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重新完善参展工作方案。按照省筹备工作会议的统一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市民委又重新修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围绕突出活动主题、反映工作成果等新要求,编排了采风活动、巡展内容和出版画册等环节,制定了工作进度表,使工作方案更加具体化、明晰化。

  三是扩大活动影响和参与范围。由市民委牵头,5月3日在大连日报等新闻媒体刊登征集作品启示,面向全市广泛征集稿件,力求更多、更好的作品参展。

  四是精心细化采风活动。认真落实省民委关于赴各地采风的通知精神,拟定采风具体方案,确定具体负责人,安排活动时间、地点和接待方案,做好省和市采风活动有机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