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民委组织召开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美术书法摄影展筹备会
作者:民委管理员1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省民委组织召开省第七届少数民族美术书法摄影展(以下简称“三展”)筹备会,梳理总结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筹备工作。省民委副主任张智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联组联室主任贾俊峰应邀到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各市民委、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智光在会上讲话

 贾俊峰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民委、省文联的高度重视与扎实推进下,本届“三展”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一是省民委主任康捷亲自指导,实地考察展览场地,提出具体要求;二是省民委会同省文联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展览主题、组织机构、举办时间和地点、征稿要求和奖项设置;三是成立“三展”组织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下设作品征集组、启动仪式组、协调组、采风组、宣传组、后勤组等,分头统筹推进。

各市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三展”是我省民族文化工作的一个品牌,要精心筹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合作,突出“喜迎十九大”主题,准确把握本届“三展”承载的新内涵新内容,全面展现我省民族文化工作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