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8月14日下午,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葫芦岛市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图为闭幕式现场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佟昭、省体育局纪检组长宋琳琳、葫芦岛市副市长黄晓霞、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葫芦岛市副秘书长张树卿等人参加闭幕式。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智光主持闭幕式。

 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佟昭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

 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智光主持闭幕式

  来自辽宁省14个代表团的运动员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用精湛的竞技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少数民族体育的巨大成就和独特魅力。本届比赛共产生65枚金牌,14个代表团参赛的珍珠球、蹴球、毽球、秋千、押加、板鞋竞速、民族健身操、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等13个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竞技水平均有所突破。闭幕式还为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辽宁省体育局纪检组长宋琳琳宣布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

各市代表接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紧紧围绕“相聚民族盛会,谱写团结颂歌”的主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传承和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对弘扬优秀少数民族文化、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辽宁省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创新举措,着力加强民族体育的基础建设,,推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推动全省少数民族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闭幕式上,葫芦岛市与营口市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在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会旗交接仪式,四年后,辽宁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营口市举行。

版权所有: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2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