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健身操比赛 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北国网讯(记者 刘祉杉 杨金凤),8月10日晚,第九届省民族运会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在葫芦岛市渤海船院体育馆进行。

  来自营口、锦州、大连、朝阳、鞍山、抚顺和沈阳的7支代表队均奉献了一场场绝美的表演,沈阳代表队带来的融合了瑶族元素的表演获得了9.0分,是全场最高分。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营口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锦州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大连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朝阳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鞍山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抚顺队

  民族健身操自选套路预赛——沈阳队

  民族健身操项目把健身作为第一要素,将民族舞蹈的柔美与健身操的力度自然、流畅、合理地结合在一起,突出动作的健、力、美,使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健身完美结合,其轻松明快的节奏,富有民族风情的动作,为全民健身指引了新风尚。

版权所有: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2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