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各市民委: 

  为做好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规定套路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民族健身操在我省的普及推广,省民宗委、省体育局研究决定,举办全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51814时至2012时。 

  二、地点:沈阳市金剑大厦。 

  三、参加人员:各市选派2人,各自治县(含凤城、北镇)另选派1人。参加培训人员须为承担本市参加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的教练员,和为推广普及民族健身操项目需要培养的教练员。 

  四、培训内容: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则讲解及规定动作教学与训练。 

  五、报名:请于51517时前将报名表(加盖公章)传真至省民宗委文教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联系方式:赵亮、李光宇,024-86619824(含传真),smwwjc@163.com 

  六、报到、离会及经费:参加培训人员于51812:00时前到金剑大厦报到,自备运动服和鞋,520日下午离会。参加培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培训班承担。 

  附件:全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8514 

版权所有: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2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