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月9日下午,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沈阳召开。副省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民宗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卫计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葫芦岛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秦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竞赛组织工作情况,明确了组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并就下步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李金科对组委会前阶段工作特别是葫芦岛市政府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届民族运动会是展示我省民族体育成就、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促进各民族大团结的盛会,是推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推动全民健身的重要平台,一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民族运动会的政治意义,紧扣本届民族运动会“相聚民族盛会,谱写团结颂歌”主题,体现民族特色,弘扬体育精神;二要精心组织,坚持安全、节俭、精简办会,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牢牢把握开闭幕式、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环节,有序推进;三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组委会统筹协调作用,主、承办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注重协作,密切配合,准确掌握工作进度,共同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2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