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葫芦岛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民宗委、省体育局主办,葫芦岛市政府承办的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运会)定于2018年8月上旬在葫芦岛市举办。14日,全省第九届民运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葫芦岛市召开,总结前期启动准备工作,听取各市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部筹备工作。省民宗委副主任张智光、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葫芦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树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民委、体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届民运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省举办的第一个少数民族体育盛会。省、市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会议要求,各市要提高认识,把举办好、参加好本届民运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和体育工作思想的具体实践。一是省、市要加强沟通,成立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和筹备委员会,印发总体工作方案、总规程和单项规程,建立裁判员队伍,研究制定组队报名等事宜。二是葫芦岛市政府成立筹备委员会,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科学谋划工作落实,有序推进筹备工作全面展开。三是各市要做好动员教育,精心选拔参赛队员,成立参赛队伍,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毫不松懈抓紧训练,使强项更强、亮点更亮。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地区优势整合精彩、亮点的宣传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服务民运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2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