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实践活动详情页

实践活动详情页

省民委第四党支部赴本溪满族自治县马家沟村对接帮扶工作 听取群众意见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大 | 中 |

2013年8月9日,省民委第四党支部陶永刚、李道连、李晶、李赫以及监督检查处处长于凤君一行赴本溪满族自治县清河城镇马家沟村对接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

省民委第四党支部一行,与本溪县民宗局、清河城镇政府、马家沟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马家沟村大榛子种植园,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马家沟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查找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探讨促进发展的思路举措。

2012年,省民委投入10万元,帮助马家沟村整合资金建设通往水库上游水泥路面3.2公里,解决了村民出行难和游客进村难的问题,投入4万元为马家沟村贫困户重建新房,目前,房屋地基已建设完毕,建筑材料已备齐,汛期后开工,九月中旬即可竣工。省民委对口帮扶马家沟村以来,该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旅游产业逐步发展,特色产业初具规模,村民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关于省民委(宗教局)“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本溪县民委、清河城镇政府同志和马家沟村群众对省民委(宗教局)给予较高评价,认为省民委工作务实,注重实效,真心实意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希望省民委的同志们能够经常到基层走走看看,深入群众中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多为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出谋划策。

针对马家沟村提出的继续扶持其大榛子产业发展等4点建议,第四支党支部认真对待,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