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实践活动详情页

实践活动详情页

第一党支部赴岫岩满族自治县联系点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大 | 中 |

 

    2013年8月6至7日,省民委(宗教局)第一党支部一行5人,到岫岩满族自治县进行调研,与支部联系点进行了工作对接。

    调研组首先到困难家庭岫岩满族自治县哨子河乡永贵村原会计高德清家进行了走访,了解了高德清家的基本情况,为其送去了50斤大米、50斤白面、10斤豆油等生活必需品;王玉清同志以个人名义向贫困家庭捐赠了500元人民币。随后,调研组同哨子河乡党委、政府及永贵村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对接,认真听取了基层联系点的情况介绍。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同县民宗局和所在乡、村的领导进行了研究,制定了今后的帮扶措施。 
   
    同时,调研组与岫岩满族自治县民宗局同志进行了座谈,就省民委(宗教局)机关转变工作作风等问题征求了民宗局同志的意见。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