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实践活动详情页

实践活动详情页

省民委(宗教局)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和预备役人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大 | 中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前夕,辽宁省民委(宗教局)召开委(局)复转军人和预备役人员座谈会。副主任(副局长)马剑、纪检组长崔文伟、委(局)全体复转军人和预备役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崔文伟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王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复转军人代表李志杰、朱宪和、张爱霖、陶永刚、秦洪启、张全和预备役人员代表李国华分别发言,同志们愉快地回忆了当年的军旅生活,总结了复转后的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到地方工作和生活的感受。曾任军分区司令员的马剑副主任要求复转军人一定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忠诚职守、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严于自律,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在民族宗教事业中建功立业。

    王德波同志代表党组向委(局)复转军人和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复转军人是省民委(宗教局)的宝贵精神财富,同志们来自不同的岗位,转业到省民委(宗教局)机关工作,仍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大家一定要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团结协作,创新实干,敬业奉献,为促进我省民族宗教工作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德波主任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具体做到:一要忠诚。忠诚就是使命,对党的民族宗教工作要忠诚负责,坚决完成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二要奉献。奉献就是义务,要像雷锋和郭明义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服务,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三要自律。自律就是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情趣健康,自觉抵制不良习惯,远离腐败。四要担当。担当就是责任,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五要创新。创新就是希望,要深入研究、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每个人都要有创新的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成果,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科学发展。六要珍惜。珍惜就是境界,要珍惜拥有,有了这样的境界,生活就会幸福,工作就有动力,事业就有作为。

    这次活动是委(局)党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委(局)党组与机关复转军人和预备役人员进一步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