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实践活动详情页

实践活动详情页

省纪委原副书记刘大民同志为省民委(宗教局)干部职工上廉政教育课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大 | 中 |

    2013年8月2日,省民委(宗教局)党组邀请原省纪委副书记刘大民同志以“就案论理严守法纪在开创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为题,为委(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刘大民同志从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防止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应该搞好“五个教育”、坚持思想教育使党员干部做“五个模范”等三个方面,用特有的资料、丰富的案例、平实的语言、流畅风趣的表达方式,语重心长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启迪思想、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课后,大家普遍感到,这不但是一堂警示教育课,也是一堂从政为官的经验传授课,同样是一堂老党员与年轻同志思想交流课,很受启发,收获很大,特别受教育。
    

    会议由省民委(宗教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主任(副局长)赵佐贤同志主持。省民委(宗教局)党组成员全部全程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