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实践活动详情页

实践活动详情页

第四党支部在推进活动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大 | 中 |

  这个党支部共有10名党员,其中8名同志是委(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既要完成支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规定动作,还担负着委(局)教育实践活动的综合、督导和协调任务。一是做好综合材料起草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根据计划和工作需要,在委(局)领导的带领下,先后起草了动员讲话、学习方案、日程安排等材料20余篇。二是做好意见征求工作。通过下发征求意见函、设立意见箱、网上公开电子邮箱、陪同领导到基层调研等方式,征求意见355条,目前正在抓紧归纳梳理问题,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制作了专题网页,每天有专人负责更新维护;向省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报送信息10篇,采用1篇;《中国民族报》、国家民委门户网、国家宗教局门户网和中华先锋网,先后对委(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宣传;省督导组对委(局)活动的开展情况多次表扬,给予了较高评价。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