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和宗教委、省体育局召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8月19日,省民族和宗教委、省体育局在沈阳召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参赛队训练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国家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各参赛队所在市民族和宗教局分管领导、处(科)长,各竞赛表演项目领队、教练以及省民族和宗教委、体育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赵瑞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赵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瑞副主任强调,本届民族运动会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好本届民族运动会,是今年我省民族工作的一件大事,更是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充分展示我省少数民族精神风貌、传统体育运动特色和水平、锻炼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少数民族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具有重要意义。

  赵瑞副主任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进入工作状态,务必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参赛筹备任务。要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具体,安排部署更加周密细致,工作措施更加扎实可行,切实提高筹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科学训练,确保安全,按序时节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力争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海泉讲话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办单位: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地址: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3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