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族健身操培训班在盘锦市举行

来源:省民委文宣处 时间:2014年06月25日

  民族健身操已正式列入全国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我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竞赛项目,为使各参赛单位尽快掌握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动作和自选套路创编思路,熟悉民族健身操竞赛规则,省民委于513日至14日在盘锦市举办了全省民族健身操培训班,学员由各市推荐,有从事体育专业的大中小学校教师和艺术团体的编导,也有来自社区健身团队的业余学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主讲人由沈阳体育学院健美操教研室老师担任,培训内容为国家民委文宣司发行的《民族健身操比赛版、普及版》,讲解了民族健身操竞赛规则和民族健身操比赛自选动作编导思路。民族健身操是今年全省民运会首次确定的竞赛项目,它是在健美操的基础上融入了鲜明的少数民族健身及舞蹈元素。此次培训对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普及开展民族体育健身项目,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办单位: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地址: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3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