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届民族运动会联络员会议在盘锦市召开

来源:省民委文宣处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729日,在距本届民族运动会开幕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省民委、省体育局在盘锦市委党校,共同召开了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联络员会议。

这次会议,首先由盘锦市民委民族科科长王玉猛通报了民族运动会承办城市的接待工作方案,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立新通报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第二次报名后各项目的组队情况,及赛事安排,并对参赛队伍的赛风、赛纪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民委文宣处处长于凤君向大会通报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的近期日程安排,并全面部署了各市代表团参加开、闭幕式等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省民委张智光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位联络员要尽职尽责,与各个方面搞好横向联系,包容团结、公平竞争、遵守纪律,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

来自本届民族运动会各市民委、体育局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项目裁判长主持进行了各项目的抽签工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办单位: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 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地址: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号 邮编:110033 办公室:024-86619701 辽ICP备11016481号